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河南师范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1918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5715:00

二、活动地点

帕瓦罗蒂音乐厅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我校2019年“青年五四奖章”、“十佳团干”、“十佳团员”获奖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提前有序入场,团委书记到前排签到,14:20之前入场完毕。

2.活动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3.各学院座次安排见座次表(附件)

座次表.xls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56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