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1051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展现社团文化特点,树立社团新风貌,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518日至519

二、活动主题

传承五四百年精神,彰显社团时代风采

三、活动内容

1.学生社团文化展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西校区校训石广场搭建舞台,各学生社团通过舞蹈、相声、歌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自身文化特色,于艺术活动中彰显五四精神与师大精神,营造“百家争鸣”的校园文化氛围。

2.学生社团开放日。各学生社团结合党团精神、时事热点、校史校情、社团特色等方面设置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广大学子可通过参加活动赢取奖券,并到校社联摊位处兑换礼品,在寓教于乐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3.健身健美操比赛。组织各学院组队参加健身健美操比赛,引导广大学子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参赛队员以舒展、优美、有动感等符合健身健美操项目目的特征和年龄特点的动作,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彰显青春风采。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将社团文化节作为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有效载体,指导并支持学生社团做好活动期间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社团和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确保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

各学生社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同时,结合社团实际组织开展社团活动,丰富广大社员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要及时上报活动材料和新闻稿件,为学生社团文化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514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