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春回大地新时代,舞动青春绚风采——我校成功举办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509

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519日,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健美操大赛于我校西校区塑胶田径场顺利举办。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及评委老师、参赛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大赛伊始,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调动全场气氛。随后,各学院参赛队伍依次上场,选手们身着五彩服装,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完成一系列构思巧妙、造型独特的动作。其中,体育学院sunshine队身着耀眼的服装,展示其刚劲有力、生气勃勃的舞姿,现场掌声如潮。朝气蓬勃的队伍、青春洋溢的队员、激情四射的活力带动观众感受动感十足的健美魅力,燃起师大学子的青春梦想,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奥林匹克的运动精神。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文学院凭借新颖别致的编排、明快奔放的动作、优美和谐的姿态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凭借精彩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大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及团队意识,同时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社团联合会 张 艳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