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商学院投资学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45

4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同时对新一代青年给予殷切希望,提出重要要求。为了加深每一位团员的理解,513日下午,商学院投资学班全体同学在东教二101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班级宣传委员李鑫宇将此次活动通知以文档的形式发送至班级群,便于班级同学了解大致内容。活动中,他在黑板上写下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带领大家进入情景。在此大家已经初步了解会议的主要精神,接着,由班级团支书张奕带领大家齐读稿件。

通知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以下简单说明:一、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之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组织更好发展。

活动中同学们也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新时代青年应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四个深刻”体现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同时也启迪青年担负起职责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利于学生群体明晰自己的责任之巨大,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发掘自身潜能,为青年工作贡献力量,彰显时代青年的风采!

(商学院 张 奕 责任编辑 乔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