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19年“时光街”淘宝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461

524日至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时光街”淘宝文化节活动在东西校区主干道顺利举办。

活动以“传达共享理念,倡导共享生活”为主题,分为东西校区两个主卖场。通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主办方复核批准,共设有110个摊位为我校毕业生处理二手闲置物品提供了线下交易平台,也为在校生提供了购置物美价廉商品的平台。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实施,工作人员在活动全程轮流值班、巡逻检查。

“时光街”淘宝文化节是我校毕业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实现了旧物利用,传达了绿色环保理念,弘扬了勤俭朴素的良好作风,已经成为毕业季节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毕业生纷纷表示,淘宝文化节不仅仅是简单意义上的旧物交易活动,它还交融着对母校情感的细腻表达、对师大生活的深刻留念。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陈培培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