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第68任学生会换届选聘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4595

    

各学院(部)团委、学生会:

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的主要学生组织。一年来,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即将届满。根据工作需要,第68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岗位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各部室: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学术创新部、文化艺术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志愿服务部、纪检安全部,各部设部长(主任)1名、副部长(副主任)若干名。

三、选聘条件

1)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政治素养高。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

3)学习成绩优。综合测评成绩须在班级前50%,主席团成员综合测评成绩须在班级前30%,一学年内均无挂科现象;

4)工作能力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强烈责任感,具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有一定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坚守工作岗位,热心于学生工作。

四、报名方式

通过以下三个途径参与报名:

1)学院推荐:各学院动员本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并进行初步筛选,择优推荐。主席团推荐候选成员至少2名,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推荐候选人至少4名。

2)校学生会推荐:校学生会现任成员符合条件者可通过校学生会推荐报名。

3)个人自荐: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自由报名。

主席团候选人需经所在团支部推荐,并通过院团委审核。

五、报名材料

报名者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第68任学生会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1)或《河南师范大学第68任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附件2),并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自荐书。学院推荐报名经学院团委审核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校学生会推荐报名,由校学生会办公室统一收取;个人自荐者自行上交报名表、自荐书,同时需提交自入学以来教务系统中打印的成绩单截图。

63日下午18: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万人餐厅三楼322),电子版发送至hnsdxxsh@163.com

六、选聘程序

选聘分资格审查、公开竞选、面试、公示及审核四个阶段进行。

1)资格审查:校团委秘书处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下一阶段的人选名单;

2)公开竞选:主席团候选人在通过资格审查后需进行公开竞选,具体竞选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到个人;

3)面试阶段:校团委秘书处组织评委会对通过公开竞选的主席团候选成员以及通过资格审查的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到个人;

4)公示及审核阶段:校团委秘书处根据竞聘结果拟定具体任职名单,在全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其中,拟定主席团人选需上报校党委及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审核,通过后确定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七、工作安排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学生会候选人员的推荐选拔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广泛组织动员,切实将优秀学生推荐出来,更好地为全校学生服务。

/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河南师范大学第68任学生会干部竞聘报名表.docx

/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河南师范大学第68任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docx

/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各部门职责.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9531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