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校社联举办团学骨干培训会结业仪式暨社团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746

为检验团学骨干培训会工作成果,展现社团风采,61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社团展示会。校社联主席樊蓓蓓,副主席马韵黎、岳琳、张文杰等出席会议,各院社联代表、各社团新老社长及校社联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小康之翼”新乡村建设学会进行开场表演——诗词朗诵《美哉,潇湘伟少年》,高昂的情绪渲染了会场气氛,为整场会议打下良好基础。接着,大会进入骨干培训三期成果展示环节,由环境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分别进行展示。各位负责人从学院社团介绍、日常与特色活动及学习成果与感悟等方面进行阐述,表明在新时代思想的指引下,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设好社团社联。然后,丝路霓裳舞蹈协会和华夏未央汉服社用两段美轮美奂的舞蹈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随后,团总支书记岳琳进行简短发言,对各院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在社联工作三年的感悟,以此激励新一届社团社联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至此,大会上半场告一段落。

在中场休息环节,工作人员播放社团风采集锦,专场展演、领导视察及摊位特色活动等片段一一呈现,充分展现出社团的激情与活力。

短暂休息过后,颁奖典礼拉开序幕,校社联对本学年“十佳社团”和五大类优秀社团进行表彰 。副主席张文杰进行颁奖典礼致辞,指出社团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带领社团锐意创新,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接着,樊蓓蓓和张文杰为“十佳社团”颁奖。随后,小康之翼新乡村建设学会和赤魂轮滑社两位社长进行经验分享。在一段段精彩的颁奖词中,马韵黎和岳琳为五大类优秀社团颁奖,现场掌声雷动,对获奖社团表示衷心祝贺。紧接着,全体成员进行宣誓,表明其为社团社联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决心。为调节现场氛围,ACE90魔术社和supply吉他社分别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和吉他弹唱。最后,樊蓓蓓进行总结发言,对所有为我校社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社团负责人再接再厉,带领社团攀登新的高峰。

至此,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社团展示会圆满结束,其在总结一年成果的同时将为下一学年的社团发展指明方向,使社团成为我校文化育人的实践载体,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崭新篇章。

(学生社团联合会 文岩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