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举办6·5世界环境日校内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230

为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体学生持久的环保热情,65日,法学院于万人餐厅正学路开展6·5世界环境日校内普法宣传活动。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当环保卫士,做时代公民”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为活动进行宣传预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活动开始前,所有的参与人员在万人餐厅西门口集合,搭建帐篷并布置摊位,悬挂宣传标语和旗帜,准备好活动所需道具和物品,相关人员佩戴工作证,营造良好的活动气氛,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过程中,一部分工作人员在摊位前发放活动宣传单页,使同学们熟悉世界环境保护日的相关内容,引导同学们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和绿色发展理念。另一部分工作人员则在摊位处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积极解答,让大家了解环境资源法律法规。为提高同学们的兴趣,摊位处还设置了很多趣味游戏,力争将环境保护知识普及到更多同学。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与世界环境保护日寄语征集活动相连接,活动参与人员安排交稿者到摊位前进行活动签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弥补了自己环境保护法律知识的空白,还提高了环保理念,为日后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打下了基础。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的举办,既拓展了活动参与者的眼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的生活理念,又将法律知识与日常环保行为相结合,营造了良好的绿色环保氛围。

(法学院 张志珍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