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赴辉县市裴寨社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 393

61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院团委、学生会成员30余人到辉县市裴寨社区参观调研,学习裴春亮带领乡亲们致富奔小康的光辉事迹。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社区党建展览馆。展馆按照昔日裴寨、今日盛况及未来愿景的时间顺序,以大量的图片、真实的视频和珍贵的物件呈现了裴寨社区的快速发展。在参观裴寨村农民红色课堂时,现场放映了《全国最美村官裴春亮》短片,“奋斗”“担当”“奉献”和“未来”四个关键词生动展现了裴春亮带领裴寨村脱贫致富的风雨历程。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裴寨村跨境电商基地、果树种植试验园、老村窑洞及水库。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瑾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裴春亮书记为榜样,力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她希望大家能为裴寨的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联系,努力为乡村振兴献智出力。

按照计划安排,学院今年暑假将在裴寨社区进行第十次暑期社会实践。本次参观学习部署安排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为接下来的裴寨之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胡华伟 责任编辑 刘永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