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1737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并报校党委和团省委批准,决定于621日至23日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第十七次团代会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梳理工作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特别是今后五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为依据,充分发扬团内民主,选举产生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让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二、会议主要议程

(一)听取团省委和校党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示;

(二)审议和通过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产生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1.预备会议时间: 201962115:00—16:00

地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参会 人 员:全体代表

2.正式会议时间:2019622日—23

开幕式时间:20196229001030

开幕式地点:帕瓦罗蒂音乐厅

开幕式参会人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学生代表

四、相关注意事项

1.团代会是我校广大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负责地参加会议。

2.参会代表请着正装、佩戴团徽参会。

3.参会代表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按时参加会议,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者,必须经所在单位团委、代表团团长同意后,报请大会主席团批准。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9620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