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6-23     浏览次数: 70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620日,商学院工会特举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比赛。在工会的精心筹备下,我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递优秀的摄影作品。

本次比赛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收到参赛教师的有效摄影作品34张。摄影作品主题突出、情感真挚、思想健康向上,从不同角度定格了校园如画风景和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倾注着对党和国家、学校浓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动人风采。一幅幅作品,通过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社会新风貌,浸润着大家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美好生活的热爱,体现着对百年强国梦的深刻理解。

此次摄影比赛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摄影爱好的平台,彰显了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家国情怀,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思想的进步促进学校深化改革、“双一流”建设的发展,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商学院 冯 丹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