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未来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班”学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955


78日,未来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班”学员赴卫辉市跑马岭地质公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未来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班”班主任武煜楠带队,50余名学员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前,教练向学员们介绍了素质拓展活动的起源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战胜自己,努力完成拓展任务。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学习了素质拓展训练的队列规则,并在训练过程中严格遵守队列纪律。为了让学员快速融入集体,提升熟悉度,教练组织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中,学员们为自己选取了代号,学员互相以代号相称,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学员们分别组成两个团队,大家各显神通,积极为所在团队的队名、队呼、队歌、团队标志出谋划策。而后,教练们带领两队开展了“风采展示”“达芬奇密码”“驿站传输”“口香糖”等活动。在“驿站传输”活动中,大家开动脑筋,利用石块写字等各种方式进行信息的传递。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活动是“达芬奇密码”,根据扑克牌每轮不同的排列方式,学员们积极讨论活动方案,并在活动中相互配合默契,一个个用力奔跑的身影给每个学员留下了深刻记忆。训练接近尾声时,学员王琳婧说道:“训练虽然辛苦,但过程是充实和开心的。关于这一天的记忆我将会永远留存。”

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和不舍,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未来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班”的学员们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团结协作、互相沟通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是学员们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经历,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和历练,为学员们日后能够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中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力量支撑。

(未来学院 张雪柯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