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中秋送温暖 科创逐梦想——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9-14     浏览次数: 721


913日下午,恰逢中秋佳节,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

一行人员携带月饼、面包、牛奶等物品亲切慰问参赛学生。他们首先向参赛学生表示感谢与祝福,感谢他们在中秋团圆之际坚持为大赛奋斗、拼搏,并祝福他们中秋快乐。随后,一行人员与参赛学生、指导教师进行热情亲切地交流,悉心询问学生的比赛情况、生活状况、赛前模拟状况等问题,嘱托学院负责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免除学生后顾之忧。

教务处处长徐久成结合他的亲身经验对数学建模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要充分挖掘潜力、主动破题,团队内部应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他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此次参赛的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要认真比赛、积极进取、踏实勤奋,要免除心理负担、调整状态、赛出水平、赛出实力,力争在全国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所有专业的学生,是教育部组织、目前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今年,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参赛学生共计324名,组建团队108支,其中40支团队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3支来自物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队12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队33支。相信我校参赛团队定会不负众望,载誉归来。

(校团委 孙晓 刘永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