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开展“大学生文艺轻骑兵”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军训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670

砥砺奋进新时代,创新理论助发展。921日,校团委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生文艺轻骑兵”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军训团活动在新生军训方阵中举行。

一首《红旗飘飘》拉开本次宣讲活动的帷幕。婉转悠长的歌喉生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一张一弛道出共产党人的决心与力量。《我的未来不是梦》瞬间点燃全场,音符直入内心,引起共鸣,全场观众伴随音乐集体合唱,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快板《河南赞歌》轻快悠扬,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与实践相结合,重温历史、创新理论。言语之间,饱含对当代大学生的期冀,站时代潮头、立鸿鹄之志、担时代重任、续美好华章。《同仁堂》词调洒脱,巧妙地融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军训团成员融情融景,油然形成对党的先进理论的认同和归属。

据悉,“大学生文艺轻骑兵”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军训团活动是我校“传承师大之美 续写奋进之笔”新生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充分依靠团员青年,将党的创新理论编排成快板、歌曲、舞台剧等形式,组建“大学生文艺轻骑兵”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走进军训团和团支部,开展具有思想教育性和艺术欣赏性的宣讲活动,积极宣传阐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新生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校团委 冀虹飞 冯维龙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