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花之语”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387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101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花之语”杯辩论赛决赛,初赛晋级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辩生活以善其身,论时政以济天下”。辩手们围绕“温饱是不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展开辩论。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首先双方一辩用概括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在接下来的攻辩环节中,双方二辩三辩彼此反驳。正方引用邓小平要先解决温饱问题的策略为自己提供论据,反方引经据典以道德典范孔子、焦裕禄等例子进行反驳。针尖对麦芒,双方各展其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经评委团打分,决出本次比赛各级奖项。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新青年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本次辩论赛为莘莘学子搭建了一个思想交流平台,智慧生长的楼阁,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而且对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口才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 王晓晓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