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时光信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369

1011日至17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以“与笺絮语,抒己所愿”为主题的“时光信封”征集活动已经完成收集、整理以及保存等后续工作。学院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通过学院官方平台以及班级通知等形式将活动宣传落实到位。参与活动的新生想法新颖独特,在利用简洁精致的信封对信件进行装饰的同时,也通过可爱简笔画对信件加以点缀,信件样式精美别致。2019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二班学生田清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这既是对自己今后学习生活的畅想,也是对一年后自己提出的要求与期待,能够激励自己去追逐理想并为之而努力。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取401封信件,信件将由学生会文艺部代为保管一年,一年后返还给写信人。文艺部负责人表示,鼓励新生亲手写下对自己一年后的期望并以信件征集为活动形式,主要是希望新生面对琐事纷扰时能够坚守本心,保持初心,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保持高度的热情与期待。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我院新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周梦圆 责任编辑 杜涵慧)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