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本科教学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448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020日晚七时,体育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本科教学汇报演出暨2019迎新晚会在球类馆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副书记朱庆福,副院长孟国正受邀出席,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全院400余名同学观看了演出。

岳贤锋致开幕辞,他告诫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谨记体育报国的信念,增强学院凝聚力,也要注重在活动中培养特长,力争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在激情四溢、青春勃发的啦啦操表演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丰富、精彩不断,除了乐器表演、舞蹈串烧、诗朗诵等常规类节目外,更有极富传统文化特色的舞狮、跆拳道、以及神秘莫测的魔术节目。网络贷款信不得,脚踏实地才是真。来自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同学表演的心理剧《天上的馅饼》,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贷款的危害,引人深思。亦师亦友常相伴,圆梦今朝向未来。我院四位辅导员老师的精彩亮相,更进一步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他们以一首现代诗《光荣的辅导员》诵出了内心的声音,饱含着对同学们的无限关爱之情。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罕有敌手、技冠群雄。跆拳道表演《跆上艺人》可谓震撼十足,展现着我院学子坚韧不拔的精神。一首大合唱《再一次出发》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铿锵自信,激扬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连齐飞扬。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期待在未来的求学生活中,2019级新同学们一定能够用青春之姿描绘大学的精彩,以激昂的歌声唱响梦的旅程。

(体育学院 未彤彤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