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七十载峥嵘庆华诞,十五年百团汇新才——我校开展“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1098


七十载峥嵘庆华诞,十五年百团汇新才。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社团“新血液”,101920日,由校团委与校社联联合主办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成功举行。我校百余个学生社团在西校区正学路及西区塑胶操场开展各具特色的品牌展示活动,竞相“招贤纳士,招兵买马”,纵情上演“百团大战”,八千余名新生广泛参与其中。

19日一早,西校区正学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各类学生社团集思广益、创意百出,用气球、彩带装饰摊位,以照片、手工模型点缀摊位,通过精心制作的招新海报,帮助学生更细致地了解各社团的特色。活动现场,自然传奇协会精致细密的植物标本展示、ACE90魔术社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MJ舞协会动感十足的炫酷舞姿、龙狮协会威风凛凛的舞狮表演、活力四射的轮滑表演等特色展示精彩纷呈,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学生络绎不绝,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

19日晚,社团专场展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万众瞩目。婀娜多姿的古风舞蹈《盛世》、欢快活泼的快板表演《酒迷》、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中国武术》使现场观众深入领略到中华文化的魅力,说唱《fantastic boss》、二胡吉他合奏《流行的云》、魔术表演《幻梦一场》点燃现场观众激情,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歌颂伟大祖国,激起现场观众浓厚的爱国情怀。

青蓝教育学社社长陈震华在采访中说道,“每当看见学弟学妹们在帐篷前停留驻足,我的心中便升起无限的期待。长江后浪推前浪,只有在一届又一届良好传承下,我们的社团才可以更好地蓬勃发展下去。” 2019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韩嘉蓉说,“作为一名新生,我被这么多绚丽的社团摊位和精彩的展演深深地吸引了,看到师大有这么多有趣的社团,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希望百团大战越办越好。”

此次“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以“七十载峥嵘庆华诞,十五年百团汇新才”为主题,为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积蓄了充足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社团的活力,让广大师生深入地感受了社团文化的魅力,在繁荣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加彰显了学生社团的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功能。

(校社联 曹晨佳 刘雨晴/文 青年传媒中心/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