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收获”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363

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暑期活动的形式及意义,展示实践成果,交流分享经验,1021日晚,商学院于学院楼119报告厅举办了“暑期归来话收获”活动。“创青春,走河南,科技强国新时代”团队带队老师张广根及参与暑期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与2019级新生分享自己的暑期实践经验。

首先,“出彩中原,遇''原阳,乡村振兴调研团”的王彦博同学和陈婉婷同学分享了她们走访三乡六村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实践活动,将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有效结合,适应社会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紧接着,“创青春,走河南,科技强国新时代”团队的崔海洋、徐展和冶林茂同学依次发表讲话,他们主要从创新、沟通交流、传承以及对论文的认识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提出创新要与社会发展趋势相结合,同时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建设,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张广根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和暑期实践活动作出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多“折腾”,传承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实践中寻求真理。

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是暑期活动的意义所在。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有效延伸,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同时,商学院学生将以更好的形式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商学院 邵京景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