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暨“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373

青春“政”风采,三走显姿态。102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暨“三走”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党委副书记张瑾,2019级辅导员孙琳娜、王昕彤,20182019级班主任代表及全体学生参与其中。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功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为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致辞、重温入团誓词和共唱团歌四个环节。团员代表李悦滢认为大学生要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身体素质。班主任代表韩万渠希望学生们能够走出网络世界的“虚拟区域”,走出安逸宿舍的“舒适地带”,走向课外活动的“广阔天地”,在体育运动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竞技比赛中收获人生成长。

杜灵来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青年学子应具备丰富的学识和强健的体魄,为报效祖国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中点燃青春、分享喜悦、收获健康,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最后,张瑾宣读学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相关项目及奖项设置,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开设有田径、拔河、跳绳、接力等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趣味多多。此次活动利于增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塑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同时助力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任利华 责任编辑 杜涵慧)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