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筑梦未来,携手前行— —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组织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414

砥砺前行七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建设,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学习由团支书殷倩主持, 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殷倩向大家介绍我国七十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史、成长史。她讲到,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法律制度、政治制度、经济制度 、文化制度等都不断完善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我国人民心中,各级干部以身作则,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杰出贡献。“东南西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殷倩深情而又激昂的朗诵声中,青年团员们表示将不断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万阳晨同学感慨,我国发展如此迅猛,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五星红旗是由先辈们的鲜血染成的,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应当传承红旗精神,紧紧握住时代的接力棒,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姜海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五星红旗被确定为我国国旗的辉煌瞬间,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继承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牢记青春的使命与担当,在学习热情和报国之志的激发和培养中,成长为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献礼。

(历史文化学院 冯维龙 责任编辑 刘永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