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920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1021日晚上,历史文化学院组织19级历史学二班全体同学在院办105会议室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同学胡成思主讲,参会人员为19级历史学二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胡成思播放历史影片《那年那兔那些事》。接着,胡成思对PPT内容进行讲解,他讲述了我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变化和伟大成就,其中包括中国“两弹一星”的成功实验、杂交水稻的成功培育、青蒿素的成功发明、蛟龙潜海、复兴号通车、神舟飞天等一系列成就。于硕同学表示,他为新中国的不朽成就感到骄傲自豪,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家富强增砖添瓦。最后胡成思做总结,我们应凝聚组织力量,促进团队建设,共同迎接奋进的新时代。

本次理论学习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斗志,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而且有利于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爱国氛围。

              (历史文化学院 杜天玉 责任编辑 刘永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