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2019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667

113日上午,由校团委、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新生篮球赛于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篮球赛历时三周,采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篮球赛竞赛规则,行交叉赛,决出胜负。比赛场上,既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又有群策群力的默契配合,既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也有弥足珍贵的内心感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学院、教育学部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男篮、女篮冠军。此外,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取得男篮亚军、季军;文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取得女篮亚军、季军。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和美术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物理学院和社会事业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场上激烈争夺,场下友爱和谐,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新生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体育精神。

新生篮球赛作为我校“传承师大之美 续写奋进之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发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各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时,本次新生篮球赛呼应时代主题,彰显出师大学子崇高的爱国情怀与昂扬的精神风貌。

(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倪晓阳 责任编辑 杜涵慧)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