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千古悠悠爱国意,激扬文字少年情——美术学院举办诗词吟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386

为了促进学校文化建设,让学生亲近经典,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领悟灿烂中华文明的真谛,1110日,我院在美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以“阅享经典”为主题的“诗承华韵”中华传统经典诗词吟诵活动读比赛。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都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表演、诗乐组合、情境朗诵、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亲人深深的爱。朗诵者用声音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最后美术学院学习部部长对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领略了经典诗文的艺术魅力、陶冶了情操。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同学们领略了中华传统诗词的魅力,增进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亲人热切的爱。

(美术学院 胡智威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