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暨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767



1116日上午,我校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暨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二讲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涂小雨教授应邀担任主讲人,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参训学员600余人到场聆听。

涂小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基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从“国家治理的重大判断、“国家治理的显著优势”、“国家治理的核心要素”、“国家治理的根本保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以清晰的框架、严密的逻辑与风趣的语言为在场师生上了一节思想深刻、内容充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他从“顶层设计”、“治理效能”和“总体目标”三个层面论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关于国家治理体系的重大判断,指出在党中央集体领导下自上而下的改革具有前瞻性、预见性、总体性推进及历史性变革的显著特点,认为在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持续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可以达到切实可见的治理效能,为实现从“接近现代化”到“初步现代化”再到“全面现代化”一脉相承的总体目标蓄积力量。

本次讲座带领团学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暨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班专题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讲座有助于引导我校团支部书记和社团骨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乔 芳 于孝彦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