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暨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三讲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744

11月1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暨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班专题讲座在东校区综合教学楼127教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出席并做专题讲座,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团委书记,“青马工程班”全体成员,2018级、2019级团支书及我校社团骨干成员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聂立清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这一主题,分别从“意识形态是阶级利益的思想观念体系”“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背景”“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实践”四个方面展开具体论述。聂立清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要高度重视,作为团支部书记和社团骨干,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承担起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发挥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作用,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本次专题讲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行了阐释,是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暨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班专题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座加强了对我校团支部书记、社团骨干的意识形态教育,有助于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校团委 刘永琪   责任编辑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