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水产学院举办第六届“水世纪”杯海洋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333

为全面贯彻落实建设海洋强国的要求,提高大学生保护海洋意识,1116日下午,水产学院在外国语报告厅举办第六届水世纪杯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水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老师、团委书记朱国超老师,科研秘书孟晓林老师,实习实训基地主任董传举老师常绪路博士和冯军厂博士莅临比赛现场,2018级和2019级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智者无敌迎难而上高手对决三个环节,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4名选手同台竞技,精彩纷呈。选手在场上用扎实的海洋知识、沉稳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团队配合,在各环节中均表现出色,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海洋知识的巅峰对决,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进入最后主题演说环节的三位选手沉着冷静,结合ppt内容,完美地完成了演讲内容。最终1号选手水产学院代清玉同学凭借着丰富的海洋知识、良好的临场发挥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获得比赛的特等奖。随后,评委老师逐一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指出在演讲时要将感情融入到演讲中并减少出现语气词,同时要明确演讲主题,多加练习和学习演讲的注意事项和方法。最后,比赛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以学知识、爱海洋为主题,旨在向大学生普及海洋知识,使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海洋、热爱海洋并投身于海洋事业,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水产学院 曾梦静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