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团支部开展“寒冬将至,有你更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593

寒冬将至,情暖于心。11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团支部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开展以“寒冬将至,有你更温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其中。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联络团员感情,收获心灵温暖。

你的温暖 我来传递

活动伊始,组织宣传委员对此次活动做简单介绍。随后,团支书耿初阳向各位团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关心并提醒同学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等各项事宜。团支书鼓励团支部其他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防寒小妙招,主动参加由团支书组织的防寒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礼物虽小 温馨就好

团支书以寝室为单位为团支部全体成员送出粘毛器、多肉植物和细心准备的暖贴等一些冬日常用物品,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不少的温暖。同学们表示,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于此,实属不易,这份班级温暖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依旧能感受到家般的温暖。

暖暖冬日阳,深深同学情。本次活动拉进了团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同时也让初在外求学的同学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化学化工学院 曾雯娅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