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389

11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份的241个参赛团队入围,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在高校组决赛中,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选派的《多功能奇巧旋转窗》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选派的《国韵中药——打造中草药艺术精品》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特点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敢为人先的双创精神,彰显了我校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成果。

(校团委 孙 晓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