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新乡医学院团委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016

1128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团委书记李超一行6人赴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主持。

孙冬青对李超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布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团委下设机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校团委副书记马二杰以团属新媒体工作为核心,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塑造,从处理好用网治网问题、明确工作导向、微信推送“有料”、新媒体队伍“有用”四个方面具体论述了我校团属新媒体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双方以我校《青春为祖国歌唱》、《学在师大》等原创校园视频为契机,对团属新媒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又围绕学生组织活动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未来学院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创业活动推进等工作进一步讨论交流。

李超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认可,并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为新乡医学院团委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借鉴和指导。此次活动为两校团委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为双方今后保持交流合作,不断推进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做了良好准备。

(校团委 娄淑静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