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安阳师范学院团委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541

1126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时斌一行赴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在勤政楼318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交流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主持。

活动伊始,孙冬青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布局。随后,我校团委相关部门各负责人对其所管理的共青团工作进行简要梳理。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强调的思想引领作用引起双方共鸣,现场氛围友好热烈。双方一致认可思想引领在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为高校思政教育要从不同角度实现多向思索、多维互动、多重覆盖,真正使高校成为“行走的思政平台”和“学生成长的大舞台”。此外,双方还就新媒体矩阵在高校中的作用及学生社团管理、社会实践等工作展开友好讨论,并表示希望两校团干部也能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结束后,时斌一行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小电”创新工作室、历史文化学院“团员成长工作坊”、文学院“团团驿站”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两校团委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双方总结工作经验、开阔工作视野、拓展工作思路,而且有利于推动两校活动的扎实开展,为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团委 杜涵慧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