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携手助梦,温暖同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看望太阳村困难儿童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289

携手助梦,温暖同行。121日上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的志愿小分队一行30人前往太阳村看望困难儿童,为其送去温情关怀,助力健康成长。

在太阳村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小礼堂为孩子们补习功课,讲解难题,用自己的所学所识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在开展的手工活动与室外活动中,志愿队员教孩子们折纸绘画,共同打篮球玩游戏,氛围轻松愉快,充满阵阵笑声。在休息期间,队员为孩子们分发了带去的手套、袖套、护手霜以及其它实用的过冬物品。看到志愿者送去的暖心关怀与孩子们脸上的纯真笑容,太阳村消防科主任童国荣对队员们表示感谢,也希望队员今后能多来看望孩子,引导孩子们成长成才,给予他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必要帮助。志愿队员听后纷纷表示一定会经常与孩子们交流沟通,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为太阳村儿童送去温暖关怀,助力其健康成长的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宋潘婷 周梦圆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