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花之语”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427

121日下午,花之语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进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精彩角逐,共有七组个人赛和四组团体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采用台上计分,台下监分的计分制度。考试内容由生活中的化学化学教育史、化学发展历程时政热点四个部分组成。首先进行单人赛,七名参赛选手通过程序进行抢答,选手们通过比赛进行知识与思维碰撞的头脑风暴,认真严谨地答题,记分牌上比分的一次次反转让观众们心潮澎湃。而后的团体赛两两决出每组的获胜组,随后进行第三轮比拼决出一等奖。此外,比赛中场设置有游戏环节,将观众拉入活动中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知识的学习欲望。

本次花之语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学院教风学风振兴的切实落实,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了同学们在化学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应变等能力,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好知乐知的精神面貌。

(化学化工学院 汪子雨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