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反霸倡正举,善待有真情”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409

为提高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增强其反欺凌反暴力的意识,127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反霸倡正举,善待有真情”主题演讲比赛。学院近二百名学生参与其中。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反校园霸凌”的主题,引用真实的案例,将一个个观点娓娓道来。其中,七号选手马敏以“走出阴影,迈向光明”为主线,从家庭教育切入,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连续发问,将所感所悟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获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评委牛焕祺作总结发言,她谈道,今天的每一位参赛者都是“反欺凌反暴力”的倡导者,在今后也应成为反校园霸凌的呼吁者、行动者与实施者,让更多人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反对校园欺凌的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同时,有助于推动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社会事业学院 田怡斐 责任编辑 杜涵慧)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