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1697

各学院(部)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讨论并报请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组织批准,定于20191214-15日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及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十八次团代会精神,全面总结第二十四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梳理工作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河南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为依据,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选举产生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二、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三)听取学生代表提案工作报告。

(四)选举产生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

(五)选举产生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

(六)选举产生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三、大会时间和地点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1.预备会议时间:2019121420:00—21:00

        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会 人 员:全体代表

2.正式会议时间:20191215

开幕式时间:2019121583010:00

开幕式地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开幕式参会人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团委负责人、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四、相关注意事项

1.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扎实举措。每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负责地参加会议。

2.参会代表请着正装、佩戴校徽参会。

3.参会代表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按时参加会议,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者,必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后,报请大会主席团批准。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座次表.xls

 

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小组

20191213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