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英语角”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255

为提高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口语表达能力,12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院学研会分会、学习教育技能社于东区综合教学楼102教室举办“英语角”汇演活动,我院英语角活动参与者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汇演共25个节目,小组成员精心准备,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秀。其中,第三十三组成员带来的思乡曲《Five Hundred Miles》节奏轻快,旋律悠扬,充分展示出“家是一个人永远的根”的温情。第二十九组成员带来改编电影片段《泰坦尼克号》,她们凭借构思巧妙的剧情,收放自如的表演,以风趣幽默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这一经典片段,带给观众无尽的欢乐,收获全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英文歌曲《Merry Christmas》、《Big Big World》,英文朗诵《Dear dream》、《When you are old》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展现出英语学习的无尽乐趣。活动最后,学习部副部长夏雨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投入更多的热情,并希望同学们能将课本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让英语真正融入进日常生活中。

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以节目汇演的形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汇演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高其英语学习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进而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