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2019级生态学专业班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400

1214日,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态学专业班团支部在西区塑胶操场开展主题为“纪念一二九”的团日活动,2019级生态学专业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生态学专业的团支书陈晓瑄担任主讲人。

团支书陈晓瑄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并详细讲解了会议精神,她说道:“会议提出坚持三者有机统一是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的战略选择,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

活动开始,组织委员闫秘介绍了团日活动主题的背景,大家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在团歌庄重又青春朝气的节奏中,大家想起了身为团员的义务责任与初心使命。团歌结束后,宣传委员通过播放了有关一二九事件的视频,带领大家了解一二九的起因经过,让大家深入了解这段历史,面对历史进行反思。随后,我们朗诵了一二九主题的诗歌,并且随机对同学进行有关提问。问答结束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做了小游戏,在寒冷的冬天里,大家通过活动,不仅温暖了身体,更拉近了每一个同学的距离,温暖了每一个同学的心。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深入了解了一二九事件的历史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断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 陈晓瑄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