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赓续红旗渠精神之火,争做新时代的领跑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258

进一步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素养,激发爱国情怀,不断深化发展红旗渠精神新内涵,528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举办赓续红旗渠精神之火,争做新时代的领跑人主题团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理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秦智涵组织观看红旗渠相关纪录片段,详细讲述红旗渠修建过程。他指出,红旗渠精神对于中华民族意义重大,广大青年应当与时俱进,不断深化和发展红旗渠精神新内涵,把自力更生和对外开放相结合,把艰苦创业和科学发展相结合,使红旗渠精神永葆青春活力。他呼吁同学们牢记自身职责使命,提高思想站位学习专业知识,为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最后,主讲人通过随机提问检测大家对红旗渠精神的学习成果,同学们积极互动应答如流,充分展现同学们对红旗渠精神的深入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任,将苦练本领、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唱响红色旋律,激扬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领跑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注入奋发图强的新动力,有利于生科学子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精髓,引导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立足新时代新征程。

(生命科学学院 薛露露 解晨琪 责任编辑 刘尚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