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肩负文化使命,建设现代文明 —2022级投资学班团支部活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183

202361215:00-17:00,团支书彭振龙带领投资学班全体同学在文昌楼409举行了主题为“肩负文化使命,建设现代文明”的活力支部活动,旨在唤醒大家的文化传承意识,以此更好地建设现代文明。

会议指出文化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繁荣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一个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我们始终相信青年应当肩负起自己的文化使命,承担自己的文化责任,建设更加文明现代化的国家。

活动中,同学们严肃认真。团支部秉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主题报刊,讲述会议精神,理论学习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培养广大团员的文化意识,让我们勇于承担文化责任,积极营造“肩负文化责任,建设现代文明”的浓厚氛围。通过团支书宣讲会议主要精神、播放相关视频、团员轮流发表学习感悟和以后行动的目标及方法等活动环节,同学们学习了肩负文化责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存高远,胸怀宽广”,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懈奋斗。

(商学院 张迎新 责任编辑 雷谨毓)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