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学深悟透科学理论,凝聚青年磅礴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活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200

九月二十四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深悟透科学理论,凝聚青年磅礴力量”为主题的课前微团课。为动员引领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我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锻造、政治引领,提高青年团员的素质和修养,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引领凝聚青春力量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此次主题教育的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学学思想,把稳思想之舵。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我们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笃行中凝聚青春力量。

时代的潮流浩浩荡荡,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当以学有所成、志存高远、务实担当之势做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答好无愧于人民的历史答卷,书写无愧于历史的华丽篇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鑫源 责任编辑 陈奕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