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文学院开展“六个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98

为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23日至113日,文学院开展“六个一”主题团日活动,文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一副好身体,一篇好文章,一手好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一堂好课,一个好品行六个方面开展相关活动。

汉语言文学一班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二班围绕“丹彩墨香,书为心画”主题开展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展示自己的一手好字,传承并发扬中国的汉字文化。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师计划班、二班分别开展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一堂好课”的班级活动,他们发挥专业特色,通过精彩的演讲与朗诵,让同学们意识到普通话的重要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一班开展“敬老成风尚,举贤传德风”主题征文活动,参赛学生以重阳节为背景,书写敬老爱老征文,展现了亲情的魅力。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班于东区操场开展“体育强身,精神铸志”体育趣味活动,学生们通过跳绳与跑步两项比赛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运动技能水平。广播电视学专业班举办“金秋十月暖人心,学习榜样养品行”的主题活动,他们以“一个好品行,大家来分享”为活动出发点,通过三个简单的游戏让大家了解榜样的事迹,树立榜样意识,学习传承榜样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和谐的班级氛围,丰富了校园课外时光,为文学院学生的大学生活添姿加彩。

 (文学院 周昱含 魏九如 责任编辑 孟梓晨)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