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809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就业意识,完成职业生涯规划,111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206会议室举办 “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2012届校友王科、2021届校友马静潇、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23级新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马静潇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目的和开展方式。她强调学生之间应当具有和谐的关系,互帮互助,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请教是学生的必修课。王科与新生交流时表示,新生年级学生应提早树立就业意识、做好职业规划。围绕此次主题,受邀师兄师姐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帮助迷途困惑的新生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学习规划。最后,高年级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身实习经历及就业经验,让大家深入了解“就业难,但就业也不难”的道理,让新生们从中获取经验、吸取教训,为今后的择业和就业指明方向。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与成功就业者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我院对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的高度重视,将持续致力于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生命科学学院 刘梦佳 南沣珂 责任编辑 王 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