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文学院举办“学深悟透新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十佳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2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脚踏实地,敢想敢为,感悟时代新思想,肩负国家之重任。1127日下午,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二班团支部在文学院报告厅举办“学深悟透新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50余名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十佳团日活动。

十佳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第一板块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并向成员们介绍活动流程。孙浠宁同学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同时进行“趣味党史猜猜猜”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帮助同学们回顾党史知识。第二板块各小组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分享感悟。其中段佳丽同学提出“我们青年如何守住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的话题,引发同学们深刻共鸣。第三板块进行“拼贴新思想,诗话二十大”活动,同学们创造拼贴诗,展示文学院学子风采。最后由团支书黄志豪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陈光裕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同,并在实际生活中加以指导运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能够更加端正自己的人生态度,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自此广大青年才能当好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文学院 刘佳琪 杨小彤 责任编辑 王 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