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春风送暖意,运动展风姿——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欢乐运动节”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31


为了丰富社团成员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各社团成员之间的互相交流,330日,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体育学院社联承办的第十七届“健身强中国,运动更青春”欢乐运动节在东区操场正式举办。我校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彰显着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预热开跑活动首当其冲,成为了欢乐运动节的引爆点。这场活动不仅增加了参赛成员对整个活动的认知和了解,扩大了其影响力和号召力,还激发了更多社团成员参与的热情。同时校社联成员积极投入到活动筹备和组织中,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众人跳大绳、多人折足跑、趣味接力赛等五个活动同时展开。其中集体项目“众人跳大绳”十分精彩,引来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各参赛成员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默契的配合赢来了周围的阵阵喝彩。“多人多足折返跑”的参赛者们亦铆足劲头,齐心协力地奔向终点,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拼搏。“呼啦圈竞走”的成员奋力争先,小小身体里蕴含着大能量。“一圈到底”的比赛者们亦是精神抖擞,奋力争先,精彩的表现令观众热情澎湃。下午两点半其余的项目活动开展地更是如火如荼,现场氛围在阵阵呐喊声中不断升温,场面极其活跃。篮球比赛激动人心,选手的动作潇洒自如,赛况异常激烈。接力赛中参赛成员精神集中,手拿筷子传递乒乓球,轻巧的小球在纤细的筷子间畅行无阻;紧张而刺激的摸石过河,更是将团队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更有健身操的身姿翩翩,跑步比赛的淋漓酣畅,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最终,伴随着活动现场人员的欢呼呐喊,此次欢乐运动节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姿,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有利于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向心力,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团委 瓮鑫英 郝豪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