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 “青春自定义”校园文化周 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33

各学院(部)、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帮助全校广大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此举办“青春自定义”校园文化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东区艺术广场

二、活动主题

 “青春自定义”校园文化周

三、活动内容

(一)内容自定义

校园文化周活动一周一期,每周由各学院(部)、书院团委、学生组织等为主要承办单位,结合专业优势和学生特点,面向全校开展具有各学院特色的文化品牌活动,主要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育教育、体育舞蹈、综艺表演等方面,活动形式自定,内容要充分体现思想性、艺术性和青年味,打造校园文化品牌项目。

(二)特色自命题

在丰富活动形式的同时,要通过活动和各类宣传形式,在广场中设置各类作品展、成果展、简介宣传等内容,充分展示各学院(部)、书院的特色与风采。由各承办单位自行进行节目的征集与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征集广大同学最感兴趣的内容或节目,真正成为师大学生真切需要的校园文化活动。

四、活动要求

(一)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各学院(部)、书院团委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认真规划,确定好本院(部)的主题、方向及形式,广泛征集节目,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艺术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二)切实组织,务求实效。各学院(部)、书院团委要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规定时间内确定好本院(部)的节目主题、内容和形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三)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各学院(部)、书院团委要充分运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并提前做好活动宣传海报,提高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请于48日前将本学院(部)、书院的活动方案电子版发送至hnsdxsh@163.com邮箱。

联系人:李佳豪

附件1:青春自定义各学院(部)、书院策划案模板.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442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