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4-09     浏览次数: 10

近日,团省委高校部开展的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2023-2024学年河南省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公布,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共有6个社团成功入选。

河南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号召各社团发挥自身特色,展示我校社团创新做法,彰显我校社团育人功能。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电子协会、社会工作协会、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与国际关系协会入选名单,并分别在文教体育、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学业发展、对外交流领域发挥突出导向作用,营造良好社团氛围,展现社团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积极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创新,提振活力,促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今后,校团委将以本次风采展示活动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全校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团委 王君 责任编辑 陶月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