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首届学生作品巡回展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12-01

20141127日,美术学院于东西区餐厅外举办了美术学院首届学生作品巡回展。美术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在展区处值班,并进行关注美院微信微博抽奖活动,一展美院风采。

这次作品展分展览和抽奖两个模块,一方面学生可以通过欣赏作品来了解美院,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扫微信微博关注美院,并参与抽奖获得精美礼品。此次首届学生作品巡回展,准备工作近一个月,前期收集和整理了大量优秀作品。本次作品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有国画、油画、水彩、素描、剪纸、设计等,展出的作品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纷纷拍照收藏。作品展主要是对近期美术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示,学生在观赏画作的同时能够产生心灵的震撼,对艺术的感知上升一个新的台阶,尤其是美院学生,看到优秀的作品,更能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专业课,在绘画水平上实现一个新的跨越。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欣赏优秀美术作品,并激发美术学院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创作热情,深化其他学院学生对艺术的认识,让大家了解美院,走近美院,更加强了美术学院自身的艺术氛围和创作动力。

(美术学院 石 珂 李 琰 责任编辑 刘 畅)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