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宿舍家年华”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12-16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美化生活环境。1212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西区新五五四教室举办了“宿舍家年华”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豪、院团委书记石珂和院2014级辅导员滕梁莹携新生共同参与。

首先,由滕老师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王文豪书记发表讲话,他讲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即对寝室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有着积极的影响,并围绕此次活动讲起了自己的事迹,向同学们阐明舍友之间要和睦相处的道理。随后,寝室的视频展映开始,各寝室以“家”为主题入手、以生活片段展示真我,博人眼球的画面也是曾出不穷,充分展现了寝室生活的丰富多彩。女生宿舍中处处可以找到温馨的小细节;男生宿舍大有改观,处处整洁,摆放整齐的书桌,干净利落的装饰,平凡中也带着一种舒适感。活动最后,举行了优秀宿舍颁奖仪式,由三位老师向各个获奖宿舍颁发奖状,活动在一片欢笑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将寝室营造出家的气氛,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良好的文化环境,表现出我院对构建和谐的寝室氛围的重视。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刘 畅)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