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建设美丽乡村”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12-18

展望中国梦,建设美丽乡村。1213日至14日两天,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30余人,义务到占城镇陈张莫村开展下乡建设美丽乡村活动。占城镇镇长任建利、占城镇副镇长张坤、陈张莫党支部书记陈应军莅临参观。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专业所长,以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绘制文化墙20余块100余平方米。学生党员志愿者精心创作的文化墙,主题鲜明、色彩绚丽、形式新颖、图文并茂,既具有观赏性和美化效果,又富有宣传性和教育性,赢得了村内外群众的一致好评。历时两天的义务墙绘宣传活动结束后,占城镇镇长任建利、占城镇副镇长张坤、陈张莫党支部书记陈应军再次前来与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并赠予“环境整治展画技,情系群众献爱心”锦旗以赞扬美术学院学生此次义务助力占城镇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的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美术学院艺术的专业性,又体现了美术学院学生对党的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感悟,并积极将其拓展到生活,宣传到实处。增强了我院学子磨炼自己,为社会服务的决心。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叶 钊)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