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青春扬帆,绘梦美院”2014级联欢晚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12-23

1219日晚,美术学院于在东区模拟法庭举办了“青春扬帆,绘梦美院”14级联欢晚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豪、团委负责人石珂、2014级辅导员滕梁莹携全体大一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青春洋溢的开场舞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随后,多种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独唱《最美的太阳》悠扬动听,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幽默搞笑,舞蹈《忆》柔美动人,爵士舞《Daybyday》跳出了视传班女生的洒脱和帅气,另类舞《铅笔舞》则是跳出了班委的动感和活力,手语舞蹈《最美好的未来》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学院2014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满足了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对我院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具有重要意义。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崔君宜)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